在父親節前夕
我收到一封mail
圖片內容讓我哭了許久
抱著小妞詳視著他的小手及臉龐
讓我更將小妞緊懷於胸口

"我不能祈望世界各地都沒有這樣的情況
但我祈望在我的週遭沒有這樣的情形發生
沒有任何言語的重量
但它重重地告訴我們
什麼叫知足
"

這句話是孫越叔叔說的

或許我們常抱怨目前總總現況
但是想想圖片上的小孩
他最想要的可能只是一杯牛奶
一片麵包

知足
知道滿足
我們常想我還要追求什麼
卻很少珍惜與愛護我們現在所擁有的

我很感恩與珍惜我家人的一切
雖然都會有小缺點
但我相信總是甜蜜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xxxv25 的頭像
    xxxv25

    三隻小豬成長點滴

    xxxv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